送學姊返宿舍遭拒 男大生失控傷人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驚傳情殺案件!高雄燕巢區一間大學,一名男大一生疑似追求學姐遭到拒絕,竟然拿美工刀割傷對方的脖子與手臂,警方獲報趕到將女學生送醫,還好沒有危及生命,同時也找到犯案的男大生帶回偵訊,男大生表示,當時只是想送學姐回宿舍,但對方婉拒,他一時情緒失控才會犯下大錯!

救護車一路奔馳來到校區,要將傷者送醫,受傷的是一名女同學,她的脖子及右手臂遭割傷,而動手的是同校的男大一生,被上了手銬腳鐐帶上警車,這名20歲的林姓男大生,就讀於高雄燕巢區這間大學,之所以會犯案,就因為追求學姐遭到拒絕,高雄岡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黃錦富說:「(林姓男大生)表示要護送她們回宿舍,這時候再度遭到盧女的拒絕說不需要,林男一時情緒激動就持美工刀一直揮動。」

凌晨校內發生這起案件,學生難免受到驚嚇,校方也做出說明,事發學校學生說:「會覺得很誇張就是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事發學校學生說:「是滿可怕的,就恐怖情人出現在自己的生活周遭這樣。」事發學校主祕陳武雄說:「我們還是會在校園裡頭,持續來做一些諮商跟所謂的感情,情感教育的輔導跟加強。」還好女大生送醫後沒有大礙,而犯案的男大生,被依殺人未遂及傷害罪,移送地檢偵辦,雖然他感到相當後悔,但還是得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