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巡佐邀女警餐敘 疑下藥迷昏帶進旅館

高采葳 張政捷 鍾孟翰 報導  / 台北市

警界爆出嚴重的風紀案!台北市中山分局一名男巡佐,今年2月邀請一名女警到餐廳聚餐,過程中疑似在酒水下藥,女警吃完飯昏昏欲睡,醒來時,人已經被巡佐帶到旅館。事後女警提出性騷擾的申訴,目前這名巡佐已經被調至警備隊,並記大過一次,後續還要等待裁罰懲處。

今年2月才帶著小隊破獲屏東歷年來最大宗的K他命毒品案,沒想到短短3個月,卻因醜聞鬧上媒體版面,經屏東縣警察局調查,邱姓隊長稱照片是在1年前拍攝,當時和朋友到恆春鎮某間KTV聚會,過程中朋友叫了傳播妹,但邱姓隊長沒有迴避,明顯違反警察風紀。

屏東縣警察局督察科局員張民興說:「將邱員予以記過並調整為非主管職務,同時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本局局長對於員警違紀情事深感痛心。」

但警界風波還不止這起,台北市中山分局一名男姓巡佐,今年2月邀請有業務往來的女警到餐廳用餐,過程中巡佐疑似在酒水下藥,女警用餐後突然覺得疲倦整個人昏昏沉沉,等她醒來時人已經躺在汽車旅館內,巡佐則是坐在椅子上,雖然2人沒有發生關係,但女警事後決定向分局,提出性騷擾申訴。

台北市中山分局督察組長林信介說:「該名巡佐行為已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已報請台北市政府裁罰,並將嚴懲予以記一大過處分,並報請警察局調整服務地區。」南北接連出包,也讓警察風紀問題浮上台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