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屢犯拒攔檢 竟還"叩母到場助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徐姓男子,酒後騎車上路遇上巡邏員警攔查,不但不配合警方還打電話叫媽媽來助陣,沒想到男子的母親趕到現場竟然還怪罪警察,後來警方還查出,這名男子包括這次被攔檢,已經是5年來第4次酒駕,另外,還有名男子因為車上藏有毒品,遇上盤查拒檢,開車跑給警察追,跟警方展開追逐。

2名騎車員警鳴笛追逐,前方的白色轎車車速越來越快,還連闖了好幾個紅燈,企圖甩開警方,這時支援警力趕到,一路飛速在後方狂追,最後白色轎車被其他車輛擋住,警方隨即持槍上前圍捕,將開車男子拉下車。

今(10)日凌晨高雄市鼓山分局警方,巡邏時攔查遭拒檢,原來男子車上藏有毒品,才會心虛跑給警察追,高雄龍華派出所副所長陳宏儒說:「違規越線停等紅燈,趨前盤查時,開車的男子一開始假裝配合,緩緩靠右後隨即加速離去。」

另外還有名騎車違規男子,也被警方攔下來,結果被聞到滿身酒氣,但是男子卻一直不願接受酒測,還打電話請媽媽來助陣,酒駕男子說:「來妳過來加油站這邊啦,我又沒違規現在(警察)抓我。」不久男子媽媽趕來了,當下竟然還怪罪警方,酒駕男母親說:「我兒子沒違規我會給你們投訴,你們試看看。」

當媽媽一直說,兒子沒違規要對警方投訴,但是酒測後,高雄小港分局警方說:「0.82齁超過0.25了。」,果然就是酒駕,讓母子檔當場無話可說,而且男子還被查出,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駕,高雄高松派出所副所長鍾信福說:「經查徐男5年內,已經有4次被查獲酒駕紀錄。」,多次酒駕被逮,請來媽媽也沒用,男子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而他的行為也讓,當場的員警都搖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