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限速40! 喜宴親友團收逾50張超速單

黃種瀛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139縣道有一段長達4公里的路段,速限40公里,不少外地車輛超速受罰,日前有親友團到附近牧場吃喜酒,結果吃完喜酒開車離開時超速挨罰,而這些車一字排開,都是進口名車,甚至有市價上千萬的超跑,罰單從1600元到2400元不等,粗估親友團至少被開單50件,荷包大失血,其中一名吳姓駕駛表示,這裡的速限突然降低,而且樹木太多,根本不容易發現測速警告牌,不過警方表示,地面也有噴上速限標示,駕駛應該不至於沒看到。

被測速相機拍到的親友團車輛,有百萬進口轎車、休旅車、硬頂敞篷車,甚至有市價上千萬元的超跑,親友團吃完喜酒之後,沿著139線道離開,結果紛紛被警方取締超速,罰單1600元起跳,最重還被開罰2400元。日前台南親友團,前往彰化139線道的牧場吃喜酒,結果至少50輛車超速受罰,而在139線道,有一處長達4公里的路段,限速40公里,許多外地車輛常常超速受罰。

警方當天下午4個小時內,在這處路段就取締了324件超速,警方表示,這處路段除了架設測速警告牌,地面也噴了速限標誌,駕駛應該不至於沒看到,而且139線道自從109年速限從50公里降到40之後,車禍件數降低了4成,警方呼籲民眾,開車還是要注意號誌,放慢車速,安全第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