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聚餐太吵被丟水瓶 醉男反放鞭炮洩憤

廖翊庭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社會消息,這名男子跟朋友喝酒聚餐聊到大半夜,被附近居民警告,他竟然直接在路中間、放鞭炮洩憤!原來是這名王姓男子,日前和朋友到新北市板橋一間居酒屋聚餐,但他們一路聊到半夜3點多,附近住戶睡不著、就朝一樓丟了個水瓶、試圖警告!沒想到王姓男子氣不過,竟然跑到路中間放鞭炮洩憤。

天都還沒亮,一名男子站在馬路中間,只見他點了火,接著迅速把手上的東西丟在地上,立刻跑開,下一秒瞬間爆炸,還冒出巨大火光,附近居民說:「我有聽到差不多(凌晨)三點半吧,有罵一聲然後就砰一聲,非常大聲很像什麼東西爆炸。」

爆炸聲很大,火花伴隨巨大聲響,附近居民全都從睡夢中驚醒,還以為發生氣爆意外,趕快報警,但嫌犯早就逃之夭夭,現場只留下,鞭炮燒過的焦黑痕跡,附近居民說:「全都是那邊生意,就常常有人在那邊吃飯啊什麼之類的,會很吵可是那也是沒辦法。」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區,一間居酒屋門口,當天晚上一行人聚餐聊到大半夜,讓住戶不堪其擾,就直接從樓上丟了個水瓶警告,其中一名王姓男子被挑釁,氣不過,乾脆跑到路中間放鞭炮洩憤,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長戴立明說:「王嫌心有不甘,故自機車車廂內取出煙火,並在路中央施放,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2條,深夜妨害安寧移送。」男子心有不甘從機車拿煙火施放,社維法,控制不住脾氣,用鞭炮聲報復,反而驚動其他鄰居報案,不但沒要回面子恐怕還得面對罰責。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