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爆砍人! 2男停車場遭5煞砍傷求救

李明威 翁乾晃 吳昇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昨(15)日晚間10點多,2名男子在峨嵋停車場牽車時,遭到埋伏的嫌犯持西瓜刀砍傷,受傷男子趕緊開出停車場向警方求救,警方事後將5名嫌犯逮捕,初步調查為感情糾紛引起殺機,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偵辦當中。

警方拉起封鎖線,台北峨嵋停車場15日晚間10點多發生砍人事件,2名男子在停車場牽車時,突然遭到埋伏嫌犯拿西瓜刀砍傷,2人手腳和背部都有刀傷,趕緊跑到車上開出停車場連忙向警方求救,警方隨即將人送醫救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地面上留下血跡,警方仔細記錄每個蛛絲馬跡,警方表示傷者並不認識對方,初步了解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引起殺機。

萬華分局員警說:「在短短不到3小時內查緝5名嫌疑人到案,並正釐清涉案情節中,全案依殺人未遂偵辦中。」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偵辦中,夜晚不平靜,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漏夜偵辦,確切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