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棒球國手陰經龍刺死女友 檢依殺人罪起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台電任職30多年的前棒球國手陰經龍,今年3月17日,因為交往12年的女友提分手,於是拿刀殺害對方,最終沒有得逞,幾天後,再次持刀,朝女方的左胸、腹部連刺5刀,其中1刀,正中心臟,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案件經過好幾個月的偵查,嘉義地檢署偵查終結,認定,陰經龍觸犯刑法恐嚇、傷害、殺人罪嫌,並且,依法提起公訴,原本穩定的生活,因為感情卡關,痛下毒手,殺害女友。現在,餘生得為自己一時衝動,接受法律制裁。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英俊說:「總共刺了5刀那造成被害人死亡,那在這過程當中他還有恐嚇被害人,所以檢察官偵查之後認為,陰姓被告犯刑法305條,及第271條第1項殺人等罪,這幾個罪檢方認為是,犯意各別罪名有異,建請法院予分論併罰。」

案件經過好幾個月偵查,嘉義地檢署偵查終結,認定陰經龍觸犯刑法恐嚇、傷害及殺人罪嫌,並依法提起公訴,原本穩定的生活,因為感情卡關,痛下毒手殺害女友,現在餘生也得為自己一時衝動,接受法律制裁,付出代價。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