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連撞多車肇逃 警開11槍追上國道攔截

孫慧娟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國道驚傳槍響!一名吳姓駕駛在平面道路先和一部車擦撞,肇逃3分鐘後,又和另一部車擦撞,對方報警,警方出動警網圍捕,駕駛見狀竟衝撞警車逃逸,警員一路追,還開了10槍,但駕駛甚至把車開上國道,警方只好騎機車一路追上去,就怕再發生擦撞,警方再補一槍射破輪胎,才將肇逃駕駛攔下上銬。

黑色休旅車高速飆上國道,1輛警車、2部警用機車將它包圍一路鳴笛示警,但駕駛就是不理狂踩油門,警方說:「大家小心車子打滑小心。」駕駛越飆越快,突然間車子一個打滑,開始失控蛇行,最後撞上護欄,警方見機不可失,衝上破窗前逮人,警方VS.肇逃駕駛說:「下車趴下銬起來。」

事件發生在國3田寮路段,62歲吳姓駕駛上午行經路竹和一部轎車擦撞肇逃,3分鐘後又和另一部車撞上,他又跑了,對方駕駛報案,警方出動警網圍捕,他見狀衝撞員警機車後逃逸,警方一路追到阿蓮區,他還是不停,不得已員警朝輪胎開10槍,肇逃駕駛還是不死心踩油門衝上國道,高雄湖內分局副分局長張明彰說:「(肇逃駕駛)撞到了護欄,警方見機不可失,上前往輪胎再射擊一發,讓該車無法行駛。」警方調查吳姓駕駛在湖內肇事前,凌晨闖入凱旋路段輕軌車道,撞壞了標示牌,雖然駕駛酒測值是零,不過一連肇逃、衝撞警車、闖輕軌,訊後被毀損、妨礙公務、肇事逃逸與公共危險等罪送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