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海上漂流! 海巡救援接駁7民眾上岸

王美雅 許富傑 報導  / 屏東縣

一艘載著4名大人3名小孩的帆船,航行到屏東核三廠外海,疑似因為航行過程中撞到海上漂流物,船體有破損而故障,失去動力在海上漂流,海巡署派遣巡防艇前往救助,順利將4大3小一一接駁上岸,飽受驚嚇的民眾,也很感謝海巡人員的迅速救援。

小心小心,小女孩緊緊抓住海巡叔叔的手,被抱上去甲板,妹妹看起來更緊張,海巡人員說:「孩子上來要注意一點要注意一點,正在接送該船民眾小心小心別怕別怕。」海巡人員一邊安撫,然後接力把小孩,一個個接上船,海巡人員說:「來手伸過去手伸過去。」

3個孩子和4個大人,總算安全,回到後壁湖港,結束一場驚魂,海巡人員VS.民眾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會不會拉好喔。」在21日傍晚,一艘搭載4名大人3名小孩,一共七人的遊艇,航行到屏東核三廠外海,疑似撞到海上漂流物,船體破損故障,失去動力在海上漂流,分隊長馮建翰說:「船體可能有破損並有沉船之虞,因天色昏暗且船上有三名小孩。」海巡研判,這個海域水流強勁,恐怕會往外海漂流,就實施人員接駁救援,幸好無人員受傷,船上人員非常感謝,海巡人員第一時間前來救助,化解危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