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不滿被聲請保護令縱火 警開3槍壓制!

黃品瑄 羅大偉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一名43歲的男子,疑似不滿家人對他聲請保護令,不讓他回家,一氣之下,不但拿菜刀衝回家,還潑灑汽油縱火,誇張的是,警方獲報到場,嫌犯馬上逃到頂樓,更朝員警丟汽油彈,最後警方開了三槍才成功將嫌犯壓制。

員警VS.嫌犯說:「(123)不要點火。」手裡拿著汽油彈,還不斷數秒數,威脅警察通通往後退,沒想到男子完全不受控制下一秒,員警說:「啊啊啊你有沒有被燒到。」巨大火光竄出,把員警嚇了一大跳,就算衣服已經被火勢波及,還是手拿盾牌,持續和嫌犯對峙,員警VS.嫌犯說:「菜刀放下(給我講個理由)菜刀放下。」

不但丟汽油彈,還拿出菜刀亂揮,不管員警怎麼勸說,嫌犯就是不願意乖乖配合,員警說:「放下。」直到員警開了好幾槍,才終於將他壓制上銬,目擊民眾說:「不知道是鄰居還怎麼樣,吵架那個丟汽油彈,警察開槍這樣子。」整起事件就發生在29日早上7點多,汐止伯爵街一間民宅內,現場拉起封鎖線,嫌犯則是表情痛苦被送醫救治,原來這名43歲男子,不滿家人對他聲請保護令,先是回家朝家門口潑灑汽油縱火,看見警方到場,還跑上頂樓拿汽油彈攻擊員警,最後他身中3槍,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汐止分局社后所所長董冠延說:「那在現場有查扣菜刀一把,還有一枚未引燃的汽油彈,全案擬依縱火罪妨害公務,及違反保護令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偵辦。」嫌犯先前就曾經多次和家人發生衝突,這回一時衝動犯下大錯,和家人間的感情,又多了一條裂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