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溜滑梯! 暗藏綁西瓜刀 5歲童慘濺血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安南區頂美公園兒童遊具扶手,遭不明人士刻意綁上西瓜刀,這也造成一名前往玩耍的5歲男童手部被劃傷,警方獲報後到場採證,發現西瓜刀上、地墊,現場血跡斑斑,不少家長聽聞此事都懷疑是蓄意行為,不太敢讓孩子來這裡玩,目前相關單位也加強巡邏,警方也調閱監視器釐清,究竟是誰這麼惡劣,動機是什麼!

不少家長都會趁著天氣好,帶寶貝來公園玩玩溜滑梯,沒想到台南市安南區頂美公園,兒童遊具扶手,竟被不明人士纏上一把30多公分的西瓜刀,而且離譜的是刀刃向上,民眾VS.記者說:「那是故意的啊,會不會覺得很惡劣,當然很惡劣啊,帶小朋友來會不會擔心,不會啦我們會注意,怎麼會有那種死小孩,這個行為要打屁股,這行為是要害人割傷。」

有家長帶著5歲兒子到公園遊玩,孩子上下玩幾趟後,跑來跟他說,手流血了,這時有其他家長發現西瓜刀存在過來提醒,他們趕緊報警處理,台南市議員王錦德說:「鑑定說是人血沒有錯但是是一片,表示說他受傷根本沒有跑,這動機很可疑。」第三分局副分局長張志能說:「初步研判(男童)與現場血跡量不符合,本分局未接獲上址有打架鬥毆。」

鮮血沾滿整把西瓜刀,地墊也被染紅,警方目前正積極調閱監視器釐清真相,安南區頂安里長吳勝智說:「最主要巡一下讓大家安心,里民帶小孩來玩也安心。」安南區公所主秘張榮哲說:「有任何設施損壞,有涉及公共安全部分,里長都會通報我們公所。」現在除了加強附近巡邏,看看是否有可疑人士出現,全民一起緝兇外,更要看看他的動機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要傷害無辜的小小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