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騷法"宜蘭首例! 男狂叩前妻.砸瓶子遭捕

張政慧 江煜文 沈麗容 報導  / 宜蘭縣

跟騷法6月1日才剛上路,宜蘭就有人因此被羈押,一名張姓男子想和前妻復合,在6月1日當天,不只在前妻的公司和住處守株待兔,還奪命連環Call了240通電話50多則簡訊,當中包含許多威脅的言論,晚上還跑去前妻家丟玻璃瓶,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也成了宜蘭首例跟騷法羈押獲准的案例。

警方詢問男子,大晚上在外頭做什麼,他還不斷狡辯,張姓男子說:「我跟你回去我絕對會再來找他。」被逮還向員警嗆聲,原來這名張姓男子,和前妻離婚約9個月想求復合,6月1日他在前妻的公司和住處盯梢,短短半天狂打240通電話,50多則訊息騷擾,內容包括像是「你讓我等快一天」、「就是要押你」、「抓不到你誓不為人」,晚上還乾脆到前妻家丟玻璃瓶,員警說:「現在就不行你整天去人家那裡。」

正巧6月1日,就是跟騷法上路第一天,他也被警方以現行犯逮捕,成了宜蘭首例因為跟騷法被羈押的案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