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人犯案? 花蓮2鄉驚爆3起竊案

張益鈞 楊文尚 沈麗容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疑似出現竊盜慣犯,4月有民眾畫下示意圖,標出小偷的外型、穿著,提醒民眾注意自家安全,在6月1日又有間理髮廳被偷,老闆經朋友提醒,調出監視器,比對後發現,疑似就是同一人犯案,而在今(4)日也有民宅遭竊,從畫面看起來,也是穿著連帽外套的男子,在外頭翻箱倒櫃,不過目前還沒確認3起案件是不是同一名嫌犯,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已經掌握可疑對象,將全力追捕。

男子穿著連帽外套,帶著塑膠手套拿著手電筒,在理髮廳櫃檯找啊找,偷完錢外就大搖大擺的離開。遭竊店家說:「走到那邊然後換裝。」原來老闆母親將鑰匙遺忘在機車置物箱,被竊賊發現開始沿路闖空門,犯案前還刻意變裝。鄰居說:「這一間也有來偷,監視器都有拍到。」遭竊店家說:「後續是有朋友密我,一兩個月前是有發生這件事情。」

這家位在花蓮玉里的理髮廳一號遭竊,但原來早在四月就有民眾被偷到怕,也網友提醒大家玉里有賊,畫出Q版手繪示意圖PO在社團,標出竊賊的外型穿著身高,提醒大家。被害店家懷疑兩起竊盜案,疑似是同一人所為。遭竊店家說:「損失大概在1萬多塊,錢是小事啦,如果剛好是小孩子剛好要上廁所,跑出來小偷看到怎麼辦。」

無獨有偶4日在吉安鄉也有民宅遭竊,小偷在門口翻箱倒櫃,還穿住戶鞋子偷走10幾包菸,但和理髮廳竊案的嫌犯仔細比對,兩人外型看起來非常相像,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可疑對象,要來釐清接連3起的連續竊盜案,是不是同一人所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