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駕急叩媽解圍 母到場呼兒巴掌

邱君萍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39歲的吳姓男子,酒駕遇上警方攔檢,當場說他肚子痛要上廁所要躲避酒測,但仍舊躲不了,得知自己酒測值超標後又打電話請媽媽來解圍,但是當媽媽趕來卻沒幫忙說情,而是直接呼他巴掌,怒罵兒子屢勸不聽又酒駕,還捶胸頓足的說不會再原諒,男子媽媽情緒激動,現場2名員警只能不斷的安撫!

高雄林園分局警方說:「再來再來再來。」酒駕被攔檢,酒測值竟然高達1.31毫克,男子緊張得打電話請媽媽來解圍。男子媽媽說:「我是他媽媽你實在都不清醒不清醒,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你你真的讓我很傷心。」

媽媽趕來沒有幫忙說情,而是直接呼兒子巴掌,因為實在太生氣了。男子媽媽VS.警方說:「我就要抓狂了(好等一下等一下喔)。」兒子講不聽又酒駕,當媽媽又氣又心痛。男子媽媽VS.警方說:「我一次次的原諒你你為什麼都不聽話啦,(好大姐放輕鬆一點放輕鬆一點)。」

眼見男子媽媽情緒激動,現場兩名員警不斷安撫,高雄林園分局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攔檢一名開車未繫安全帶的男子,對方渾身酒氣被發現酒駕。高雄大寮派出所副所長黃珮瑄說:「經查該男前於108年到111年間,共4次(酒駕)遭本所員警查獲,屢勸不聽仍持續酒後上路。」

39歲的吳姓男子多次酒駕,這次又酒後上路,被抓還找媽媽,反倒是被當場教訓,男子最後被帶回警局,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自己吃上官司,還傷透了媽媽的心。警方呼籲,不要心存僥倖,酒駕釀死傷,將是一輩子遺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