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隊充電站開槍 男筆錄完炫耀"全網最紅"

張政慧 張益鈞 李鴻杰 沈麗容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昨(5)日發生特斯拉駕駛持BB槍掃射的案件,嫌犯表示,當天自己是要回花蓮奔喪,不過他犯案後逃逸,回到花蓮被警方逮到,當晚9點做完筆錄,半小時後,就和一大群朋友去知名小吃店吃飯,還不斷問老闆知不知道自己是誰,還說自己是全網最紅的人,態度相當高調,沒有悔意。而根據警方調查,他之前就有妨害自由和恐嚇的前科,事後接受採訪,他表示當時氣昏了頭,現在也相當後悔。

才剛開完槍離開派出所,林姓男子就揪三五好友來花蓮知名小吃店,點了一大桌菜談笑風生,甚至還得意的跟老闆自我介紹,小吃店老闆說:「他說那你知道我是誰嗎,我說你是誰,他說我今天是全網最紅,然後全抖音最紅,(用餐氣氛)蠻愉快的,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的不一樣。」

這時距離他離開警局還不到1小時,5日中午才用BB槍掃射不讓他插隊充電的駕駛,造成他的頭手後背都有受傷,晚上8點半警方找到他,帶回派出所做筆錄,半小時後離開,當晚9點半他就和朋友出現在小吃店,態度一派輕鬆絲毫沒有悔意,原來這早就不是他第一次跟人起衝突,許姓車主說:「他拿那個辣椒水把我噴。」

警方到場雙方還是吵個不停,今年1月他在蘇花改中仁隧道,與人爆發行車糾紛噴辣椒水,警方調查他早有妨害自由跟恐嚇等前科,但這回卻向媒體表示後悔,林姓男子說:「去攻擊人家確實是我不對,我沒有做好情緒的管理,我現在能做的就是事後的彌補跟面對司法。」林姓男子多次因情緒控管問題,與人起衝突動粗,也澄清當下其實是覺得被挑釁,才憤而開槍,但害人受傷是事實,如今被依恐嚇傷害等罪嫌移送,後悔也於事無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