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蝦場全武行3傷 警辣椒水壓制帶回13人

黃種瀛 蕭鈺燁 張春峰 SNG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家釣蝦場,凌晨傳出有人持槍鬧事,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迅速到場,發現是釣蝦場兩邊的客人,因為互看不順眼大打出手,甚至有人對著員警嗆三字經,被警方噴辣椒水壓制,最後警方帶回13人偵訊,這場鬥毆也造成3人受傷,而現場的救護人員不敢大意,全都穿上防護衣,就怕處理傷者過程,一個不小心就染疫。

警方快打部隊,趕到鬥毆現場,打架的民眾對員警口出惡言,立刻被員警壓制,民眾被辣椒水噴到,痛得睜不開眼睛,被警方帶到一旁問話,來到釣蝦場內,鬥毆過程有3人受傷,衣服還沾了血跡,救護人員到場,也不敢大意,全都穿上防護衣,就怕處理傷者過程不小心染疫。

凌晨12點多,台中龍井區一處釣蝦場內的客人,和另一頭KTV包箱內的客人因為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一名林姓女子,還拿出空氣槍威嚇射擊,警方獲報有人持槍鬧事,出動20多名快打部隊到場,用辣椒水壓制,現場還發現空氣槍、鎮暴槍和棒球棍,警方帶回9男4女,依《恐嚇》、《妨害秩序》和《傷害罪》移送法辦,疫情期間的大亂鬥,要處理暴力又要防疫,讓警方和救護員都繃緊神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