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按喇叭不滿 瘋狂逼車持棍棒嗆聲

徐孟蘭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來看這離譜的逼車行為!一輛貨車駕駛因為前方轎車綠燈起步慢,按了兩聲喇叭,疑似引起對方不滿,對方急煞、追車、擋車,還下車疑似拿棍棒要攻擊貨車駕駛,貨車駕駛不斷開車迴轉躲避,對方緊追不捨,甚至倒車飆速狂追,把馬路當成賽車場,貨車駕駛嚇壞了,只好在馬路上違規迴轉逃命,警方說雙方車輛在路上追逐,會威脅到其他用路人,會請追車的駕駛到案說明,可能涉及公共危險罪。

黑色轎車突然從左邊竄出,橫擋在機車待轉區,男駕駛下車目光凶狠,手上疑似拿著棍棒,他盯著一輛貨車,貨車看到對方凶神惡煞,迴轉逃跑,貨車駕駛說:「很可怕,一大早8點多8點出頭而已。」貨車駕駛嚇壞了,開到路口,黑車又從右邊擠過來擋在車頭,駕駛開車門要下車,貨車再次迴轉逃跑,貨車駕駛說:「他就劈頭一直罵,要我下車跟他打架要跟他單挑。」

黑車第3次追車過來擋在前方要堵貨車,貨車司機迴轉逃命,但黑車來不及迴轉,竟然用倒車的方式,高速飆百米,緊追貨車,貨車駕駛說:「載了300多公斤的貨我真的跑不快,我就一直被攔然後一直回頭,一直被攔一直回頭,可能過了一兩個路口,他可能有發覺到有警車,他就停下來就跑掉了。」

貨車駕駛開車逃命,逃了1公里多,都甩不掉對方,在路邊碰到員警,貨車駕駛趕緊求救,民眾說:「就會繞遠一點怕被弄到。」民眾說:「就也會害怕怕被波及。」民眾看到追車畫面覺得驚險又可怕,因為兩輛車在馬路上,一個追一個逃,一下跨越雙黃線大迴轉,一下闖紅燈,黑車更是像是表演特技,倒車飆速追車,彷彿把馬路當成賽車場,台中東區分駐所長張竣詒說:「相關駕駛行為,有疑涉有公共危險的罪嫌,通知相關駕駛到場說明後依法究辦。」警方調查,兩車追逐的起因,應該是貨車駕駛按了兩下喇叭提醒黑車綠燈前進,黑車駕駛疑似因此爆氣追車,但兩車在馬路上追逐,要是失控、波及旁邊的無辜用路人,後果不堪設想,而且還闖紅燈、跨越雙黃線逆向迴轉,違規一大堆,更涉及公共危險罪嫌,因此警方提醒,路上遇到行車糾紛,要保持冷靜,不要起衝突,無法和平處理的話,可以開車去最近的派出所或打110報案求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