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臉書遭留言恐嚇 毒犯被捕辯"妻PO的"

白冰冰臉書遭留言恐嚇 毒犯被捕辯"妻PO的" | 華視新聞

彭椿榮 林志純報導  / 新北市

5月中旬,藝人白冰冰臉書遭網友留言恐嚇字眼,白冰冰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循線逮捕涉案的47歲陳姓男子,並在住處搜出毒品,而偵訊時,嫌犯他辯稱PO文恐嚇的是他老婆,最後依恐嚇、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資深藝人白冰冰臉書在上個月有不明人士連續留言,包括,我盯上妳了,妳的女兒還記得嗎,我想在你傷口上狠狠灑鹽等等,白冰冰表示這些仇恨留言,除了汙辱還有恐嚇,她覺得很害怕,隨即報警處理。藝人白冰冰說:「我們不知道何方神聖,那個用的語言是極盡汙辱之能事,汙辱又恐嚇我們能不害怕嗎?」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經過追查後鎖定陳姓嫌犯前往嫌犯新北市五股區住處逮人。新北市林口分局偵查隊隊長陳為濂說:「起獲犯案手機及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陳嫌供稱有另外一名共犯。」被逮捕的陳姓男子向警方辯稱,是太太拿他的手機去白冰冰臉書留言,但是警方並不採信白冰冰也表示嫌犯用辭不堪入目,藝人白冰冰說:「我也覺得這種口吻不像是女生,應該是男生所以它(臉書)就是假帳號。」

偵訊後警方依毒品、妨礙名譽以及恐嚇等罪嫌,將嫌犯移送法辦,後續也將再通知陳姓嫌犯的太太到案說明,查明是否涉案。今年剛好是白曉燕命案25週年,嫌犯如此的行徑,無異在人家傷口灑鹽叫當事人情何以堪。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