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北上南投段6車追撞車禍 慘釀1死3傷

林佳瑩 謝憲宗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國道3號北上南投路段,清晨4點多,發生重大死亡車禍!4台大型車輛和2台轎車追撞,其中載運沙拉油的大貨車,副駕駛傷重不治,駕駛則是重傷,6車連撞造成1死1重傷2輕傷,而肇事轎車逃逸,被其他聯結車攔下,原來他酒駕又無照。

大貨車和聯結車翻覆在國道上,大貨車載運的沙拉油,散落整個國道路面,車頭撞到嚴重變形成一團廢鐵,貨車上的駕駛和副駕駛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到場趕緊將人救出來,聯結車駕駛說:「他的車頭就過來了,我就在旁邊而已剎車不及,碰一聲就撞上去了。」這起車禍就發生在國三北上南投路段,清晨3點多。

一輛小轎車先是擦撞聯結車,造成聯結車打滑翻覆,接著後方聯結車剎車不及撞上去,載沙拉油的大貨車也追撞翻覆,後方載運包裹的貨車又再追撞,然後後面的轎車則撞到沙拉油桶,整起車禍造成6車連環撞,1死1重傷2輕傷,但第一台轎車第一時間竟然肇事逃逸,聯結車駕駛說:「跑掉的那台車撞到我,撞到後我就翻車了他就跑掉了,我就叫人去把他攔下來。」

轎車駕駛在事故地點前方300公尺,被其他聯結車攔下來,轎車在車禍當下就已經撞到車頭保險桿掉落,右前輪爆胎,居然還想逃因為他酒駕,國道七隊名間分隊小隊長陳允宜說:「該車肇事後離開現場,然後由該(聯結車)同行的車輛攔查,經警方酒測有酒精反應。」警方說,肇事的19歲葉姓轎車駕駛,酒測值0.51,而且也沒有駕照,因為他無照又酒駕擦撞,造成6車連環撞一死一重傷,被依公共危險罪及過失致死罪移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