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搭車真搶劫! 2嫌辣手電昏司機丟包山區

劉奕君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石碇出現假裝成乘客要搭車,但其實是搶劫的搶案!案發地點在石碇虎爺廟前的停車場,搶匪不但拿電擊棒搶劫小黃司機,還把被害人丟包山區,警方靠科技辦案,從搶匪在超商前喝的飲料垃圾,採集吸管DNA後,比對出一名槍砲前科犯,才把人抓了回來。

2名男子在路邊,隨機攔下計程車,一前一後上車,其中一人一開始,還打不開車門,小黃司機很貼心下車幫忙,但他萬萬沒想到,這會他惡夢的開始,車子一開到山區後,2名乘客變成搶匪,他們隨機挑選下手目標、犯案地點,選在新北市石碇山區,知名虎爺廟,前方的停車場,嫌犯拿電擊棒,恐嚇小黃司機交出財物,搶走3千元,跟一支手機。

廟方人員說:「他往這邊沒地方跑出去,他可能會從那邊啦就是停車場旁邊,還有一個路往老街啦,他們搶劫犯他也是很聰明,他不會讓他自己沒路跑啊。」廟方目擊狀況,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其中一名嫌犯,在台北市木柵捷運站旁的超商,買飲料後垃圾丟在地上,員警把吸管當成證物,靠DNA比對,帶回一名有槍砲前科的39歲陳姓男子,其他的小黃司機也說,載客過程存在一定風險,只能現金少帶一點,謹慎小心再多一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