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搭捷運未戴好口罩 放音樂咆哮遭警壓制

廖翊庭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口罩規定沒鬆綁,卻還是有民眾不願意遵守規定!昨(11)日晚間,一名男子搭台北捷運、卻沒確實把口罩戴好,只遮住嘴巴。站務人員提醒、也絲毫不理會,沒想到他走進車廂之後,竟然拿出隨身攜帶的小音箱,開始播放歌曲,還大聲咆哮,最後才被捷運警察給拖出車廂壓制。

捷運警察VS.林姓男子說:「(小聲一點喔小聲一點喔),我講話就是這麼大聲啦,(那你小聲一點)。」男子坐在童軍椅上,不顧四周都是乘客,不斷大聲咆哮,捷運警察VS.林姓男子說:「(下車下車),不要拉我,(下車快)。」實在太不受控,員警連拖帶拉,把男子給拽出車廂,終於控制住這名男子,但他情緒還是很激動,旁邊等車的民眾,也嚇了一跳趕緊閃開,原來他搭車沒把口罩戴好還影響其他乘客,11日晚上9點多,這名43歲林姓男子從捷運市府站上車,但他口罩掛在臉上卻露出口鼻,站務員提醒他也完全不理,甚至拿出隨身音箱在車廂內大放音樂,捷運警察獲報上車找人,最後才在西門站找到他,當場壓制實施保護管束,捷運警察第一分隊長羅俊民說:「失序行為情節嚴重,站務人員表示,因已違反大眾捷運法將拒絕運送。」

失序行為情節嚴重,站務人員表示,因已違反大眾捷運法將拒絕運送,捷運公司已經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交給相關單位裁處,疫情期間口罩禁令還沒解除,目前只有在室外運動拍照一人開車,以及有飲食需求等等,才能暫時脫下口罩,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口罩還是要全程戴好戴滿,保護自已也保護他人,否則可能就得面對最高1萬5千元的罰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