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街頭傳槍響 30煞持球棒砸車.連開4槍

黃品瑄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林口一間社區旁的KTV,今(12)日清晨傳出槍響!而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剛好就住在這棟社區內,他表示附近早就不是第一次發生糾紛,讓住戶晚上都膽戰心驚,警方事後調查,雙方是因為消費糾紛,酒後起口角,30名惡煞不但用球棒砸車,甚至拿出模擬槍,開了四槍。

一群人衝上前手拿球棒,看見這輛藍色轎車就是一陣猛砸,發洩完怒氣之後通通鳥獸散,拔腿狂奔搭上車逃離現場,這輛轎車不但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就連後視鏡也被打斷,旁邊更留下斷成一半的球棒,更可怕的是現場竟然還有人開槍,目擊民眾說:「碰的聲音以為是放鞭炮,我的小孩回家現在都不敢走這裡,大家都怕得要死。」

事發就在新北市林口一處社區旁,附近居民說自從KTV在這開店做生意,三天兩頭就有人喝酒鬧事,議員也成了受災戶,新北市議員陳明義說:「毒、槍跟黃這三件事情是我們最擔心的,在這裡吵鬧打架滋事這不是第一次,但是傳出槍響這一件事情,我想就非常嚴重。」

還原整起事件,12日凌晨1點多,游姓男子到KTV包廂赴約,但幾杯黃湯下肚,和對方因為消費糾紛爆發衝突,被一群人圍毆,他急忙逃出來自己跑去醫院,一直到清晨6點多,嫌犯歡唱完走出店外,剛好看見游姓男子朋友的車停在外面,30名惡煞二話不說馬上衝前尋仇,手拿球棒瘋狂砸車,甚至掏出模擬槍連開四槍。

林口分局偵查隊隊長陳為濂說:「到場的17部車裡面來追查對象,那麼我們已經鎖定了6部犯案的車輛,我們也跟轄區派出所,來做一個威力的掃蕩。」好幾名嫌犯身上還散發出濃濃酒味,對於案發細節交代得不清不楚,警方已經將主嫌逮捕歸案,要釐清真正衝突原因,畢竟大街上一群人砸車開槍囂張至極,危及社區安全更無視法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