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雙屍案凶器未獲 檢方解剖釐清死因

陳奕寧 梁宏志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雙屍案震驚社會,牽扯到一家4條人命,檢方將在今(13)日下午提前解剖,釐清真正死因,不過犯下殺人重罪的泰籍凶嫌棄屍後逃回泰國躲藏,泰國政府擁有司法管轄權,加上台泰雙方沒有司法互助協議,現在想將他引渡回台灣偵辦,恐怕不太容易。

泰國夫妻雙屍命案,死者太太遭殺害前一周才在臉書曬出多張與凶嫌聚餐合照,3人對著鏡頭笑得好燦爛,不難看出他們之間的好交情,太太大腹便便,已經懷有5個月身孕,與先生相對而坐,只是誰也沒料想到,幾天之後2人會死在身旁這位身穿紅衣的男性友人手上,造成2屍4命慘案。

殺害李姓泰國夫妻的冷血凶嫌,棄屍後輕鬆步出停車場,隨後搭機潛逃泰國,但是案件仍然疑點重重,初步相驗研判死者是遭受鈍器襲擊而死凶器還沒找到,檢方不排除是利用廢棄辦公室隨手取得的金屬製品犯案,為了盡快查清這起重大刑案的背後真相,檢方決定提前在今日下午進行解剖找出死因。

棄屍,凶嫌當天一早搭機逃亡泰國,他和2名被害人都是泰國籍,等於泰國擁有司法管轄權,現在想將嫌犯引渡回到案發地點的台灣接受司法制裁,恐怕需要獲得泰國警方針對個案特別同意才有機會。死者夫妻常在社群放閃曬恩愛,2人臉貼著臉感情甜蜜,正準備迎接龍鳳胎小生命的到來,卻遭到最親密的朋友痛下殺手魂斷異鄉,案件的真相只能等待檢方驗屍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