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保持距離連撞2車 駕駛竟嗆警"配槍流氓"

劉奕君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發生追撞車禍,疑似肇事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連續追撞2車,而這名駕駛認為是前方車輛突然停車,才會造成車禍,更表示自己開得是百萬名車,要對方賠償損失,而對於到場處理的員警也很不客氣,甚至還嗆警察是配槍流氓,態度非常囂張。

員警上前壓制這名肇事駕駛,對員警大小聲,態度很不客氣,甚至還一度疑似要動手打員警,還嗆員警是不是流氓,肇事駕駛認為,都是前方車輛突然停下來,才會釀成追撞車禍,還強調自己是百萬名車,要對方賠償自己的工作損失。肇事的駕駛李姓男子,開車經過新北板橋重慶路,先追撞前方楊姓男子的車輛,導致前方騎機車的老翁,也倒地受傷,沒想到肇事駕駛下車,不是先釐清狀況,而是一度要作勢打人。

板橋後埔所副所長黃文星說:「員警制止之後仍以流氓配槍等語,侮辱在場處理車禍勤務之員警。」肇事駕駛自稱是殯葬業老闆,疑似認為對方賠不起,在街上大罵對方和員警,而這行為可能涉及《恐嚇罪》還有《侮辱公務員罪》,如果判處拘役,可罰60天,如果不想被關,也可能要繳罰金,一時的火氣不但修不好車,還要繳罰金實在得不償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