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不滿遭惡意逼車 下車理論險被撞

黃品瑄 張道詠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載著女友,轉彎時遇到一輛轎車靠太近,兩個人差點被撞!騎士請駕駛注意一點,沒想到卻被惡意逼車,最後兩人直接停在路邊爭執,轎車駕駛更企圖衝撞騎士,讓林姓男子氣得衝上前用力甩車門,場面險象環生。

女友著急的在一旁講電話,只見機車騎士雙手叉腰,擋在紅色轎車前面,但駕駛根本沒在怕,油門一踩就要往前開,兩個人嚇得往旁邊跳開,轎車這一衝讓騎士飽受驚嚇,跑上前拉開車門用力一甩,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轎車離開現場。還原整起事發經過,幾分鐘前紅色轎車跟機車距離超近,差一點點就要發生碰撞。

原來12日晚上11點多,轎車和機車都要從文聖街左轉到文化路二段,但雙方靠得太近,騎士敲車窗跟駕駛說,這樣真的很危險請小心一點,但他不滿對方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之後更被惡意逼車,兩車才會停在路邊爆發衝突,海山分局江翠所副所長許哲源說:「該車得知已報案立即駛離現場,目前報案人暫不提告。」機車騎士還載著女友,沒想到卻碰上火爆場面,幸好兩人都沒有受傷,而駕駛逼車已經觸犯《恐嚇罪》,但騎士強拉車門反擊,恐怕也涉及《強制罪》,下次遇上行車糾紛還是冷靜報警處理,在馬路上發生爭執實在危險。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