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科犯兒縱火釀8死 鄰居難置信:好狠心!

莊明憲 陳藝緯 江煜文 沈麗容 報導  / 新竹市

一把大火,讓全家8個人都喪命,犯案的二兒子,有竊盜詐欺和毀損前科。疑似因為和媽媽起口角後,開車到附近的加油站買汽油縱火。許多鄰居,幫忙救火,更不敢置信,之前還在聊天的老鄰居,竟然命喪火窟。屋主經營的輪胎行,在網路上擁有五星評價,意外發生後,網友也紛紛留言悼念,市長林智堅也在臉書上發文致意,並會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屋內還冒著煙,消防人員清除障礙物,進入屋內仔細尋找,罹難者的蹤影,消防人員說:「黑布可以擋著擋著可以啊。」拉起布條護送遺體離開現場,屋主陳先生情緒激動,在旁人攙扶下坐在路旁,這起新竹市輪胎行火警,疑似家人之間起口角,陳姓嫌犯氣憤之下,竟然開車到加油站買汽油縱火,這把無情火,帶走嫌犯的媽媽、妹妹、大嫂和1歲姪女,自己的太太和3名兒女也都命喪火窟。

大哥是職業軍人,確診在外隔離才逃過一劫,警消人員說:「再忍耐一下。」滿頭大汗被警方壓制上銬,同時為他包紮,陳姓嫌犯有竊盜詐欺和毀損前科,和家人口角後縱火,疑似是想衝回火場救人才受傷,但他跟警方供稱,原本只想買汽油嚇嚇家人,因為香菸才不慎引發熊熊大火。

鄰居說:「靜靜都不講話的啊,(全家人)住在一起住在這邊啊,我看也不錯啊,有孫子會帶來帶去。」兇猛火勢引來附近居民圍觀,老闆一家與人為善,現在一家8人命喪火窟,老鄰居也傷心淚崩,鄰居說:「我前天我還有跟他兒子跟他母親,在家裡面聊天晚上9點多,都沒有異狀互動很好啊他們,他自己的3個小孩都在裡面,怎麼可能做這麼狠心的事情,可能臨時突發狀況。」

難以置信好鄰居已經離開人世,不只鄰里關係不錯,這家輪胎行在網路上也擁有好評,網友紛紛留下加油打氣的評論,新竹市長林智堅第一時間,也在臉書上發文致意,會協助安置幫忙安排喪葬事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