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萬華開發公司7槍 角頭二度買凶11嫌落網

廖翊庭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萬華一間開發公司,4月底,被人持衝鋒槍,朝鐵門開了7槍,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大同區「吳姓角頭」涉有重嫌,昨(15)日兵分多路,逮捕11名嫌犯,全都曾是他的手下,同時開槍原因,與千萬債務糾紛有關,開發公司老大幫忙討債,吳姓角頭不滿被針對,才會2度買開槍。

看準時機員警全出動,將車內嫌犯一個一個揪出來,另一邊,警方利用車子擋住嫌犯去路,壓制上銬,兵分多路在雙北跟桃園收網抓人,這次總共有11名嫌犯狼狽遭逮,但其中一名男子站在門口似乎很淡定,原來他就是今年4月,萬華槍擊案的幕後藏鏡人,大同區吳姓角頭。

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翁群能說:「他不是單一的個案,這個嫌匪他的背後應該有所謂的影舞者,發現它是一個組織犯罪的暴力集團。」原來吳姓角頭跟青山宮主委,也是芳明館老大黃姓男子有糾紛,黃姓男子幫一名建商,處理千萬債務糾紛,結果引發角頭不滿。

他先是在2月花了500萬買凶,要殺黃姓男子,但槍手落跑失敗收場,4月才再派自己的小弟,跑到開發公司開槍警告,而這名吳姓角頭,過去就曾經因為殺人案,被判無期徒刑,假釋出獄後還創辦威震愛心協會,常舉辦公益活動,似乎是想要扭轉形象,沒想到卻再度捲入,黑道間的仇殺槍擊案件,恐怕只能乖乖回去吃牢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