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女移工"天母豪宅"上班 控雇主虐毆

黃品瑄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逃逸外籍移工,疑似遭到雇主施暴!一名印尼籍女移工,去年4月聽同鄉朋友介紹有更多賺錢機會,決定逃到台北天母工作,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她指控雇主,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對她拳打腳踢,還用各種理由扣她薪水,女移工不但耳朵嚴重變形,牙齒也斷了,而警方介入調查後,雇主第一時間否認施暴,強調一切照法律程序處理。

醫生說:「耳膜破一個洞,我看起來已經破一段時間了喔。」女移工表情痛苦,不但耳膜嚴重受損,耳朵腫了一大包還扭曲變形,而且不只一個地方受到傷害,嘴巴一張開,牙齒竟然缺了好幾顆,忍受雇主暴力相向,對女移工來說似乎早就已經是家常便飯。

受害移工朋友小鬼說:「小朋友在學校出事情的時候,他就是回來打他,然後說都是因為你教不好這樣子,然後有時候他的狗狗在家裡排泄部分,沒有清好,有剩下的就直接用他的頭去舔。」原本開開心心到台灣工作,但從去年4月開始一切都變了。

這名印尼籍女移工,聽到同鄉朋友說,台北可以賺比較多錢,就從高雄偷偷北上,到天母高級住宅區上班,成了逃逸移工,但她指控雇主長期凌虐她,到醫院驗傷,發現四肢有多處挫傷,耳朵也聽不清楚,移民署也回應,當事人有遭到勞力剝削及傷害情形,在深入追查後,將移送司法機關偵辦。

女移工原以為到台北精華地段上班,可以大賺一筆沒想到疑似成為雇主的出氣筒,換來全身傷,至於豪宅雇主是否真的有動手施暴,還得等到案說明一切才能水落石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