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鱸鰻"演員繼子 助陣談判遭撞命危

吳烈安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曾在電影《大尾鱸鰻》中,飾演角頭的演員「朱九」,他的繼子捲入了聚眾鬥毆,這起案件發生在苗栗苑裡濱海公園,原本繼子只是被朋友找去助陣談判,沒想到卻遭到開車衝撞,現在急救了6次,昏迷指數還是只有3。目前警方已經將雙方人馬20多人帶回偵訊。

身穿黑衣的男子,突然掏出手槍,嚇得現場的人四處逃竄,結果有人上車後,直接開車朝著男子衝撞,同伴說:「龍少啦。」混亂之中,有三人被撞倒地,其中最嚴重的,是一名被人稱作是龍少男子,立刻被送到醫院急救,護理師VS.男子母親說:「妳先幫我寫名字,他是妳兒子嗎(我兒子)。」

男子的媽媽收到消息,立刻趕到急診室,情緒慌亂緊張到哭出來,事後查明身分原來這名龍少,是曾在電影大尾鱸鰻中,飾演角頭朱九的繼子,電影對白說:「奇大啊話如果講比較好聽喔,是把你當作長輩啦。」演員朱九說:「本來急救了5次,我們到了現場在和小孩講話,又急救第6次穩定下來,但這個穩定沒有進展,昏迷指數大概也只有3左右啦。」

朱九接受訪問時說,繼子年輕不懂事,16日晚上一起去苑裡相挺朋友,沒想到會遭到波及,也在臉書上發文希望大家集氣,讓繼子能趕快醒過來,警方展開調查,將當時在場的22人,全部逮捕,通霄分局偵查隊長曾冠喜說:「青少年之間的口角糾紛相約談判。」警方說,由於當時現場混亂,這些人到案後,無法指認是誰開的槍,目前正在一一訊問釐清,後續也會追查槍枝的來源,並加強巡邏,避免引發尋仇紛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