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遭移工撞昏重傷 臉骨碎裂住加護

徐孟蘭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發生在6月2日,台中龍井區一名28歲的陳姓女騎士,下班時被越南籍的逃逸移工開車撞倒,臉骨全碎住進加護病房,這周四原本是她的結婚日,因為車禍還躺在病床上,讓她痛哭,爸媽看了也很心痛,氣得要對肇事的逃逸移工提告,只是醫療費已經付了60多萬,律師費讓陳家人負擔沉重,網紅廖老大得知後,特地拜訪陳家,也承諾幫忙出律師費,協助陳家人討回公道。

陳媽媽說:「妹妹的傷痛真的是,真的不是應該她要承受的啦。」陳媽媽講到哽咽,她28歲的女兒,被逃逸移工開車撞到昏迷,住進加護病房,陳媽媽說:「比較好轉了,她現在眼睛會睜開,然後叫她有反應,今天叫她,她是有哭,她有哭了。」

住院10幾天女兒終於睜開眼,碎掉的臉骨開刀治療後好轉了,但口鼻依然插著管子,讓陳媽媽看了心疼,因為他們的寶貝女兒原本在這個星期四,要舉辦婚禮,陳爸爸說:「本來是她有設定在6月23日,他們要登記結婚,沒想到這件事,破壞了他們的夢。」

幸福的婚禮被6月2日這場車禍撞毀,當時逃逸移工闖禍後,車上包含駕駛6個人一哄而散,完全不管倒在地上的人,陳家人氣不過決定要對肇事駕駛提告,但醫療費用龐大已經支出60多萬,提告的律師費用幾乎是付不出來,陳媽媽說:「廖老大要幫忙我們提告,真的很謝謝他。」網紅廖老大知道陳家人面臨困境,特地到陳家拜訪,並願意幫陳家人出律師費用,賽車教父廖老大說:「我有帶律師來,我叫他來寫委任書,我來替她告。」

但提告的對象是逃逸移工,能不能為女兒討回公道陳媽媽很擔心,陳媽媽說:「情況是(擔心)到最後是求償無門,因為這個要走法律也是很久的事情,要走多久不知道,然後到最後有沒有結果,沒有的話,對受害者都是很痛苦的。」陳媽媽認為逃逸移工是社會安全網的其中一個破洞,不補會有更多家庭受害,希望政府要重視,逃逸移工的管理問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