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燒公園器材! 4外籍男移送法辦

劉奕君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有四名年輕的外籍男子,閒著沒事,居然在公園點火,焚燒運動器材。事發地點在台北市天母,被縱火的公園,周邊都是住家,一不小心,火舌會蔓延。警方獲報後,循線逮人。他們自稱是一時興起,才會點火、燒東西。附近住戶氣到大罵,真的太過頭。

監視器拍下這四名男子,走進公園裡,先是邊使用運動器材邊聊天,但過了一陣子,四個人突然圍成一圈,接著他們中間開始出現火光,原來是他們其中一人,對著運動器材點火,而其他人看到起火了,卻還站在原地,划船機燒起來,還冒出陣陣白煙瀰漫現場,而且這四個人還在旁邊說說笑笑,一點都不緊張,直到火勢越來越大,四個男子才匆忙跑離現場,附近居民說:「拿了一件舊衣服點火,要不然那個塑膠板是蠻硬的,不容易著火,那四個人都是外國人,應該好玩也不是這樣子嘛。」

警方循線抓回四名外籍男子,他們向警方供稱,只是半夜睡不著四個人相約聊天,其中一人說,好無聊,來燒東西解悶,才會一時興起縱火犯案,士林分局芝山岩派出所所長蔡育憲說:「行經這個公園無聊起鬨,由其中一個人點火,將這個運動設施燒毀。」

回到事發公園,被燒毀的划船機,已經不能使用,也用封鎖線包起來,而在公園附近,幾乎是住家民宅,要是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後果可能更嚴重,而縱火的外籍男子,也被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一時興起付出的代價,可不是一句開玩笑就能帶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