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鎖屋內手機又遺失 男受困15小時獲救

林佳瑩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游姓男子,18日晚間要出門時,發現門鎖壞了,被反鎖在租屋處,當時偏偏手機又不見,屋內也沒有室內電話,他只能不斷大聲呼救,甚至敲打牆壁,但就沒有人聽見,受困了15個小時,一直到隔天中午11點,才有其他住戶聽見求救聲音報警,警方到場後,他從門縫丟出鑰匙,員警從門外用鑰匙打開房門,才順利將他救出來。

游姓男子VS.員警說:「警察先生我在這裡,幫我開門我鎖住壞掉。」游姓男子一聽到員警來了,大聲呼喊,說房門的鎖壞掉了,接著從底下門縫,丟鑰匙出來,讓員警試試看能不能打開,游姓男子VS.員警說:「能開嗎?喔開了。」

員警很快的就把門打開,他終於鬆了一口氣,因為他已經在屋內受困了15個小時,游姓男子VS.員警說:「我手機不見了,隔壁都沒住人,你知道嗎?我喊很久都喊不到人,喊不到人啊我喊救命啊,我說拜託隔壁幫我叫警察,還是怎麼樣,我喊到快死了。」

因為手機不見了,游姓男子沒辦法聯絡房東,只好一直喊救命,直到隔天被樓上的房客聽到,才趕緊報警,大墩所副所長黃彥融說:「本來想說要請鎖匠,這個住戶說可以先嘗試看看,從外面打開房門,將他的鑰匙從下面的門縫傳遞過來,警方花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從外面將大門打開。」

游姓男子是在18日晚間8點多要出門,發現房門鎖壞掉了,自己被反鎖在租屋處,當下手機又不見,無法對外連絡,只好一直喊救命,持續了15個小時,才被其他房客聽到,實際回到受困的地點,是一棟五層樓的透天厝,據了解,屋主將屋內隔成套房出租,有人受困一直喊救命,到底隔壁鄰居有聽到嗎?隔壁鄰居說:「喊到早上11點多喔(對),真的沒有聽到。」警方提醒,如果遇到類似的情形,先保持冷靜,聽到有人經過時再呼救就好,以免耗盡力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