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女酒駕撞死工人 死者姐淚控社會毒瘤

陳奕寧 陳建安 高采葳 楊文尚 劉俊男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淡水,在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9歲林姓女子,酒後開著敞篷跑車,卻在民權路高速撞上,正在工地的交管人員。目擊者說,林姓女子一開始還想逃跑,警方發現,這名林姓女子不但喝醉酒,還大吼大叫,酒測值高達0.77毫克。被移送到地檢署後,死者姐姐也現身,想到弟弟死得無辜,忍不住流下眼淚。

死者姐姐說:「他很善良。」說起最親愛的弟弟聲淚俱下,凌晨工作卻遇上酒駕意外喪命,死者姐姐說:「撞死我弟弟後要逃跑,同事就把她拉下來,酒駕真的是社會的毒瘤。」或許是知道自己鑄下大錯,29歲的林姓女子低著頭,還不斷拉帽沿遮臉,不想被拍,因為21日凌晨2點多,她酒後開著一輛兩百萬的敞篷超跑,要載朋友回家,卻疑似沒看到路段施工,直接撞上交管工人,而第一時間撞了人還想肇事逃逸,目擊者VS.記者說:「她撞人本來還想跑被我們用車子逼,(被你們攔下就對了)對,她又倒車倒到這裡來。」

回到事發現場,車頭全毀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林姓女子當時喝完幾杯紅酒,載著好友回家,在淡水民權路發生死亡車禍,警方到場時發現她渾身酒氣,連站都站不穩還一度大吼大叫,酒測值高達0.77毫克,淡水分局交通組長歐庭卲說:「警方即協助(方男)送醫救治,但仍不幸身亡,全案警方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被撞的54歲方姓男子,只是來打臨時工負責交通管制,當時看到女子高速駛來,還有示意停車沒想到卻被撞身亡,開車的林姓女子被帶回派出所,ㄧ副驚魂未定,一早媽媽心疼女兒酒駕被逮,還親自幫她送早餐到警局,警方調查她不只酒駕根本連駕照也沒有,種種過失都讓死者家屬難以接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