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1年內2度醉騎車" 酒駕累犯付18萬再上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持續來追蹤這個酒駕撞死人的林姓女子,這已經是她第3次酒駕,更誇張的是,她根本沒有駕照,等於是無照上路。103年4月跟7月,她其實就曾凌晨喝酒騎車上路,酒測值都高達0.85跟0.97,但都是因為沒有肇事,導致她都被各判3個月可易科罰金,等於是付18萬不用被關就能夠換取自由,8年後她開著媽媽的跑車再度無照上路,卻撞死路邊交管的臨時工,臉書上曾寫下有錢就是任性的她,這回再也不能用錢了事。

肇事女駕駛VS.肇事女駕駛男友說:「我要先許三個願望,我們越來越好。」對著鏡頭和男友慶生,她就是這回,酒駕撞死人的林姓駕駛,買了高檔精品就在臉書上炫耀,上個月還和男友,一起入住4星級的公寓式溫泉飯店,林姓女駕駛對自己的身材也相當有自信,大方展露,平時出入都是高級車代步,她還曾PO出整疊美金鈔票照片,聲稱想賺錢就去找她,只要加入就能月入6到8位數,一邊工作一邊度假,最後還寫道有錢就能任性有錢就是王道,沒想到現在卻因為酒駕釀禍。

肇事林姓女子今年29歲,自稱畢業於北京服裝學院,但他卻前科累累,詐欺毒品公共危險通通來,要價200多萬的敞篷跑車,其實也是登記在媽媽名下,這名肇事的林姓女駕駛,其實早在103年,就兩度在台北市酒後騎車,還自撞人行道路緣,根本就是酒駕累犯,他兩次騎車酒駕,酒測值都高達0.85跟0.97,ㄧ次自撞ㄧ次被攔查,但都沒有肇事撞到人,被判3個月徒刑,最後易科罰金18萬元草草收場,這次又在淡水,開敞篷車撞死人,誇張的是他根本就沒有駕照,附近鄰居說:「對啊很驚訝因為她很活潑,她什麼都能聊,她說她晚上都去喝酒。」附近鄰居說:「她男朋友是做土方的啊,如果有什麼房子土地找她男朋友,就是買賣房子,她全身花很多錢(整形)花100多萬。」

面對記者問話不發一語,女駕駛頭低到不能再低,平時過慣了豪奢生活,前兩次還能易科罰金,這回酒駕修法後,10年內再犯酒駕致人死傷,最重可處無期徒刑,這次闖了禍,將面對的法律制裁,恐怕不是有錢就能解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