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人! 29歲女自稱懷孕5周搏同情

黃品瑄 楊文尚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淡水撞死人的林姓女駕駛,不但3度酒駕,還有多項前科在身!根據調查,她在103年酒駕後,疑似沒繳罰金也沒到案,遭到通緝。而這次釀禍後,她第一時間還自稱「懷孕5周」想打悲情牌,不過她事發前取車的畫面,現在也曝光。可以看到,當時她開車似乎就已經有些分神,離開停車場時甚至還擦撞到車道三角錐。

酒駕撞死工人的林姓女子,事發前取車畫面曝光,只見她和朋友蹲在繳費機前,弄了好一陣子才成功繳費,林姓女子明明已經站不穩,卻還硬是坐上駕駛座,離開前更擦撞車道三角錐,過沒多久果然闖禍,在事故現場她還需要朋友攙扶,搖搖晃晃看起來醉得不輕,附近鄰居說:「她說她會晚上出去喝酒,她全身她花很多錢花100多萬。」

在網路上高調炫富,附近鄰居都對她不陌生,根據調查,林姓女子有詐欺、毒品、公共危險等多項前科,曾經賣人頭帳戶給詐騙集團使用,不法所得至少50萬,103年更有2次酒駕記錄,酒測值分別高達0.97、0.85,疑似因為遲遲沒繳罰金又未到案,遭到法院通緝,這次竟然又再度酒駕。

記者說:「你這樣被抓不知道要悔改嗎。」面對媒體鏡頭不發一語,頭低到不能再低,林姓女子被逮後,甚至自稱懷孕5周想要博取同情,先前沒有學到教訓,這次犯後還在警局滑手機態度輕鬆,讓死者家屬真的無法接受。死者姐姐說:「酒駕真的是社會的毒瘤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