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吃魯肉飯爆口角 兩幫人馬鬥毆1死4傷

林佳瑩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第二市場知名的魯肉飯攤,今(23)日清晨6點多,客人起衝突,兩幫人馬10幾個人,起口角後互毆,人多的一方,事後開車落跑,留下現場5名男女,通通受傷,其中一名31歲黃姓男子,被對方攻擊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後,傷重不治。

黑衣男子火氣好大,拿起一旁的塑膠椅,直接往白衣男子身上砸,旁邊長髮女子看到,衝上前制止,接著男子和朋友,一群人打完後,開著三台車火速離開,員警說:「這邊需要救護車有人流血。」等到員警到場時,現場只剩下5名男女,每個人都被打到受傷送醫,其中31歲從事餐飲業的黃姓男子,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搶救後重傷不治。

為何他們會打起來?事發就在台中第二市場知名魯肉攤,早上6點多,5名男女到魯肉攤用餐,接著大約10名男子也進到店內,進來時,5名男女中的黃姓男子看了他們一眼,對方問我們認識嗎,黃姓男子就說不認識,雙方各自坐下來吃飯,吃到一半黃姓男子打電話要叫朋友也來吃,沒想到,對方疑似以為他在撂人,雙方爆發口角鬥毆,造成一死四傷。

附近攤商VS.記者說:「聽他們說是兩邊都有醉意啦,然後互看不順眼,拿電風扇很大支的就拿起來砸。」附近攤商嚇壞,魯肉攤現場,一片狼籍,桌椅翻倒地上血跡斑斑,就連工業用的電風扇都整支解體,不過這家魯肉飯攤,已經不是第一次爆發衝突,6年前還有客人,為了排隊問題到店內開槍。

民眾吃好幾十年了,附近居民說,第二市場的魯肉攤都是老店,有的已經開30幾年,有的甚至開超過60年,這一次發生打架衝突的兩派人馬,警方初步調查,死者這一邊沒有幫派背景,只是吃個魯肉飯,吃到沒命,中市一分局偵查隊長陳谷楓說:「目前我們知道雙方應該都是有飲酒的狀況,我們已經有鎖定一些,特定對象的身分以及車輛。」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正在追緝逃跑的犯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