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仁偵查隊長醉後言行失當 處分拔官調職

蔡孟峻 謝育炘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警界醜聞又一樁!台南市警局歸仁分局柯姓偵查隊長被人在網路上爆料,把女警當作陪酒小姐,還在分局值班台性騷女警,某次聚餐喝酒後,多次跟男警鞠躬、擁抱甚至辱罵員警,分局接獲檢舉後介入調查,調閱辦公室監視器畫面,發現他並沒有對女警有肢體碰觸,但有對男警擁抱,現在將他記過,並拔掉主管職。

民宅門口拉起封鎖線,2018年南化滅門血案,當時一名孫子拿榔頭敲死3名7旬長輩,引發社會譁然,而門口穿著刑警制服的柯姓偵查隊長,拿著手機專注辦案,時任玉井分局偵查隊前隊長柯景祥說:「為了不想讓人家知道,才痛下殺手。」當年的正義形象,沒想到,現在卻傳出同一個偵查隊長,喝酒之後對男、女員警性騷擾,有人在網路上表示,柯姓偵查隊長,把分局女警當作陪酒小姐,竟然在分局值班台強摟性擾女警,知情人士說:「那名女性看到他,她知道他一喝酒就會失態,那個女性就走了。」

台南市警局歸仁分局長邱顯良說:「並沒有發現柯員有跟女性員警,有肢體碰觸的情況,但是我們有發現對男性的屬員。」不過台南歸仁分局調查,這名柯姓偵查隊長,4月份參加完退休員警餐聚,喝醉酒後有跟男屬下敬禮、鞠躬,摟摟抱抱,還口出穢言,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說:「柯姓前隊長言行失檢的情事屬實,將柯姓前隊長記過以及調整為非主管職務。」近期警界頻頻傳出風紀事件,先前台南第四分局的,蔡姓前偵查隊長酒後在警局便溺,還有第五分局另一名偵查小隊長,被人拍下酒店飲酒作樂,對女陪侍摟摟抱抱,現在再加上歸仁分局,柯姓偵查隊長,舉止失當,連續公務員脫序,也讓台南警界紀律蒙上陰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