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嬤無照騎車突左轉 騎士煞不住狠撞

黃品瑄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鶯歌一名73歲的婦人,騎機車到中正一路時,突然變換方向,向左靠,想要迴轉,導致一旁直行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婦人左腳粉碎性骨折,男騎士全身擦挫傷,警方事後調查,發現這名婦人不但違規左轉,竟然還是無照駕駛。

一輛機車行駛在車道最外側,卻毫無預警的突然往左邊靠似乎要轉彎,後方騎士看傻眼,但根本來不及反應,2輛車直接撞上,撞擊力道太大,2名騎士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還翻了好幾圈,車內物品通通噴飛,車殼零件也散落一地,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車輛來來往往,73歲的婦人下一秒直接轉向,才會釀成意外。

整起車禍就發生在新北市鶯歌中正一路,違規的婦人左腳粉碎性骨折,而男騎士全身有多處擦挫傷,三峽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陳昱仁說:「雙方酒測值均為0,王林姓婦人因無照駕駛,警方依無照駕駛告發。」詳細的車禍原因,都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但沒遵守交通規定還無照駕駛,最無辜的恐怕還是後方的機車騎士。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