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寮輕鋼架崩塌 角鐵刺人"釀1死1傷"

林仙怡 黃昭盛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芝一處鐵皮工寮,在昨(7)日晚上10點多,發生輕鋼架崩塌的意外,當時在工寮內喝酒聊天的2名男子遭到角鐵刺傷,釀成1死1傷的悲劇,根據警方現場勘查,屋內並沒有打鬥的痕跡,因此朝向意外事故的方向偵辦,同時也要釐清輕鋼架為何會突然崩塌。

走進發生崩塌意外的工寮,警方仔細查看,上方的屋頂為何會突然垮掉?而屋內地面上還留下斑斑血跡,因為晚間10點多,2名在工寮內喝酒聊天的男子,突然被從天而降的輕鋼架砸傷,傷勢相當嚴重,根據了解,當時在一旁透天厝內的親友聽到工寮傳出巨響出門查看,才發現這起意外立刻報警。

警方在現場查看後,初步朝意外事故的方向來偵辦,淡水代理隊長翁啟元說:「初步勘查沒有打鬥痕跡,排除有外力介入的狀況。」當時被角鐵刺傷胸口的許姓男子,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另一名洪姓男子腹部也受傷,至於屋頂為何會突然崩塌,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