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被"套白布"擄上車? 烏龍...是帶狗回家啦!

林宛瑩 邱顯雄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驚傳擄人案,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有女子被歹徒套白布,強行拖上車,趕緊調閱監視器畫面,結果發現「被害人」原來是一隻白狗,原來是狗狗散步後不願回家,賴在機車旁,主人才會一氣之下,把牠抱起塞進後車廂,疑似距離遠加上光線不足,才讓報案人以為有人被擄走,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男子一把把狗狗抱起,放進休旅車後車廂,但就是他這個動作,讓遠遠看到的民眾,誤以為發生驚人擄人案件。台南第一分局德高所長高銀泉說:「有民眾看見一女子,被一名男子拿白色頭套,將頭蓋住後丟到一部,銀灰色休旅車後車廂駕車離開。」

這個月初有熱心男子報案,他聲稱一名女子被歹徒套白布,強行拖上車,由於報案人對案發時間地點,說得很清楚,可信度很高,但過程中沒有聽到呼叫聲,令員警起疑,一行人調閱20多支監視器,最後改變策略,果真對案情有了新發現。台南第一分局德高所長高銀泉說:「(從)駕駛人後方看到這隻中型犬狗的頭,誤以為是人讓警方白忙一場,他(報案人)感覺非常抱歉。」

其他民眾說:「守望相助這樣其實很好,雖然說有點看錯啦,沒事真的是太好了,我覺得會報案是很正常,尤其像什麼現在這種環境,社會風氣也不是很好,那我覺得民眾可能是熱心啦!」狗狗散步後不願回家賴皮了,主人才會把牠抱起來放後車廂,幸好整起案件,只是光線不足,加上角度問題虛驚一場,這起擄人烏龍,成功破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