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車疑視線死角撞機車 騎士遭輾斃

陳奕寧 林志純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油罐車在轉彎準備進入加油站時,卻擦撞旁邊同向行駛的機車,導致騎士頭部被輾,當場死亡。初步調查判定油罐車沒有超重,駕駛酒測值也是0。疑似是因為沒有注意到視線死角,才會釀成意外。

油罐車行駛在外線道,準備右轉進入加油站時,卻擦撞到慢車道上的機車,騎士當場摔倒在地後往前滾,又被剎車不及的油罐車輾過,當場傷重死亡,機車上的物品散落在花蓮台九線的北上車道,被撞的58歲婦人10日早上7點多出門採買,沒想到返家途中遇到死亡車禍,附近民眾也聽到巨大撞擊聲,加油站店員說:「蹦的時候我們才看到車禍。」

民眾說:「狗狗在叫,我們才開門。」死者家屬說:「老伴阿。」家屬趕到現場情緒十分激動,無法接受親人發生意外甚至哭倒在地,警方已經扣押肇事的油罐車沒有超重,駕駛也沒有酒駕,可能是因為婦人當時位置剛好在視線死角,才釀成意外,也提醒機車騎士,遇到大車時要避開視線死角及內輪差範圍,保持適當的安全距離才能減少意外再度發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