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前男友...嫌犯"跟騷"女子1年還闖屋

廖翊庭 李其庭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發生一起跟騷事件!一名自稱航空公司營運師的男子,遭女子指控,騷擾對方長達1年,不只對被害人展開瘋狂追求,還多次到對方住家附近徘徊,甚至闖入公寓,在被害人家門口翻箱倒櫃。面對警方訊問,他還聲稱自己是被害人的前男友,幸好現在「跟騷法」上路了,警方也順利將這名男子依法送辦。

跟騷法上路之後,尾隨盯哨等等行為,終於有法可管,而新北市新店就有一名女子在網路上販售精油,但他指控去年2月認識一名男顧客之後,就遭到對方騷擾時間長達一年,這名王姓男顧客,自稱是航空公司營運師,一開始先私訊被害人,想要詢問商品問題,最後變成閒聊說心事,抱怨自己婚姻出問題,被害人用自己離過婚當作經驗談,沒想到過沒多久,竟然接到前夫電話,說遭人恐嚇,這才知道是營運師搞的鬼,直到今年1月份,被害人去看牙醫,發現對方竟掛了同一天同一位醫師的門診,甚至還多次出現在住家附近,被害人才發現自己已經被跟蹤。

記者VS.附近鄰居說:「(看過是不是)她我鄰居,(喔你鄰居)所以你有看過就對了,(老住戶就對了)對對對。」回到被害人住家附近,可能真的被騷擾怕了,窗邊還裝有監視器,自我保護意識強烈,因為王姓男子的誇張行徑還不只這樣,今年1月他曾經闖過1樓門禁,跑到被害人家門口翻箱倒櫃,被害人氣得報警,但男子還對外聲稱自己是被害人前男友,被害人不堪其擾原本想申請保護令,無奈雙方不是同居親密關係,直到6月《跟騷法》上路,對方還不罷休,被害人也抓緊機會蒐證,向警方申請保護,目前已經通知男子到案,也發下告誡書,被害人只希望跟騷法,能順利遏止這類騷擾行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