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車爆口角? 雙煞闖大樓持棍棒狂毆管理員

謝育炘 許富傑 蕭雅心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劉姓大樓管理員,上周(7)日在值班時,突然遭兩名衝進大樓的惡煞拿著棍棒、熱水壺狂打,造成他雙手粉碎性骨折、頭部撕裂傷,緊急送醫開刀才保住一命,這2名囂張惡煞被逮捕後,供稱是因為日前來找朋友時,曾遭管理員勸離,一時情緒失控這次才會出手攻擊,不過由於案發前不久,管理員才和另一名大樓住戶因為停車問題發生衝突,兩案之間有沒有關聯,現在要擴大追查。

監視器拍下,大樓管理員正在執勤,門外突然衝進一名男子,拿著棍棒,朝他猛打,管理員試圖反抗,但力氣敵不過對方,最後被壓在地上毆打,畫面中沒拍到,還有另一名惡煞,也對著被害人狂毆,警方獲報趕到場,緊急將他送醫治療,2名惡煞被逮捕時,態度還很囂張。

事發就在新興區這棟大樓,現場留下的犯案工具,木棍球棒熱水壺,都沾滿血跡,到底發生什麼事,目擊民眾說:「假裝突然停車,停到這裡,安管就出去勸,勸了之後,他就衝進來了。」目擊民眾說,7日上午,這名管理員,先上前勸阻一名蔡姓大樓住戶移車,因為他將車子停在車道,影響通行,雙方疑似發生口角,糾紛結束不久,便出現,盧姓和許姓男子2人,拿著器械,衝進管理室打人。

管理員被打到,雙手粉碎性骨折頭部撕裂傷,送醫開刀才保住一命,兩起糾紛案,有沒有關聯,警方要擴大追查,自強所副所長陳品宏說:「訪友過程中與管理員有口角糾紛。」光天化日下,高雄再傳出暴力事件,新上任的警察局長林炎田,強調絕不容忍。

高市警察局長林炎田說:「不法之徒不能在高雄存在。」管理員盡責做事,卻被人打到重傷,不管是有人刻意滋事,還是趁機報復,警方都要依法嚴辦,遏止不法份子囂張氣燄。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