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被按喇叭爆火氣 騎士疑亮刀威脅

蔡孟峻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明明是自己違規在先,卻拿出危險刀械下車找人嗆聲!高雄小港區一名機車騎士,日前好好的騎在路上,突然對向一部機車,直接跨越雙黃線左轉,差點撞到他,騎士馬上按喇叭提醒,但沒想到對方不但追上來嗆聲,還從置物箱拿出疑似刀子的東西,作勢要砍人,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

騎士行駛馬路上,突然間,對向騎士違規左轉,差點撞到他,沒想到對方追了上來,從置物箱拿出一個物品,上前嗆聲辱罵,被騎士推了一把,對方一個踉蹌後,打開手上物品,疑似是一把長長的尖刀,步步進逼。

衝突發生在高雄小港區水秀路上,日前一名男騎士直行,對向卻有人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差點被撞到鳴笛示警,沒想到對方折返,還亮出疑似刀械物品威脅騎士,高雄市警局小港分局高松所長朱家宏說:「迄今警方尚未接獲報案,若經查證屬實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警方表示,違規跨越雙黃線,可以處900到1200的罰鍰,而拿出疑似刀械物品,可以社維法送辦,呼籲用路人,不要一時的情緒上來,最讓自己吃上罰單和刑責。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