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住宅區深夜亂放鞭炮 鄰居嘆:常酒後鬧事

廖翊庭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住宅區,日前傳出巨響,原來是一名男子,從把點燃的鞭炮,從窗戶丟到巷子裡,瞬間砲聲隆隆,驚悚瞬間全被住戶拍下!附近居民也說,這名男子常常酒後鬧事,還曾經砸酒瓶、甚至用滅火器,砸鄰居家門!這次又在半夜放鞭炮,被依社維法送辦,最後也被開罰4000元罰鍰。

巷子裡,一團火球砸向地面,瞬間火光四射,還發出巨大聲響,冒出陣陣黑煙,大半夜竟然有人在死巷內放鞭炮,附近居民說:「碰一聲超大聲,然後我車還剛好停在旁邊,都會嚇一跳,他還會拿滅火器去撞就是砸(門)。」放炮的就是這名穿著咖啡色上衣的林姓男子,時間往回推,男子騎著腳踏車回到家,先是把車牽進樓梯間,只是上樓之後,他就跑到窗口東張西望,接著點燃鞭炮,下一秒還直接丟下樓,巷子裡都是汽機車萬一因此起火,後果不堪設想。

附近居民說:「喝酒(後)鬧得越大啊,會大小聲晚上會大小聲。」喝醉鬧事,附近住戶不堪其擾,自從他搬來永和租屋,就常常因為酒醉情緒失控,還曾經亂砸空酒瓶,多次鬧上警局,最後住戶們甚至找上房東,希望能幫幫忙請他搬家,新北市永和分局新生派出所長曾鐘錡說:「構成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1項4款,幸未造成人員及車輛傷亡。」

警方表示,林姓男子是派出所記事人口,這一鬧被開了2張罰單,總共4000元罰鍰,鄰居說幸好他已經搬家,終於可以不用再心驚膽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