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罵警"菜鳥" 醉女掉手機報案失控還咬人

黃品瑄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喝醉酒報案,請警方幫忙,卻開口咬警察!台北市南港一名女子,日前因為手機遺失報警,但警方到場後,她渾身酒味,講話越來越大聲,不只罵警察菜鳥,更把女警的手臂,咬到破皮流血,雖然女子酒醒後知道自己做錯事,但還是被依法送辦。

白衣女子講話越來越大聲,跟波麗士大人發生拉扯,鈴木小姐說:「就要上車了啦。」深夜裡在住宅大樓外不斷咆哮,女子被帶回派出所後,還是沒有冷靜下來,鈴木小姐VS.員警說:「怎麼了嗎小妹妺,(那你打警察就對嗎)不對啊,(你咬我就對嗎)我不對啊。」坐在警局內,講話時還指手畫腳,態度相當囂張。

記者黃品瑄說:「當時女子情緒激動,不但大聲辱罵咬警察,甚至還拍掉他們身上的秘錄器。」原來上個月3日凌晨1點多,南港分局員警接到報案,一名女子不滿她的手機遺失,其他分局沒有幫她找到,喝得醉醺醺,在報身分證字號時講不清楚,不但罵員警是菜鳥動腳踹人,最後更咬傷女警,就連密錄器也被弄壞。

南港分局玉成派出所副所長郭力維說:「管束期間仍持續辱罵員警,員警遂依刑法妨害公務罪傷害罪等罪名,全案移請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女子酒醒後,也知道自己做錯了,但就算後悔也已經來不及,這回酒醉鬧事弄傷員警,醜態百出還得面對刑責。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