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圖書館爆隨機攻擊! 惡煞狂毆女逃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北投圖書館附近,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一名吳姓女子在U-BIKE租借處,遭到一名平頭刺青男猛捶頭部、出腳猛踢,被毆打在地,最後因為民眾大聲制止,男子才倉皇逃逸,受害女子事後將事件PO網,卻有另一名邱姓男子出面指認,說自己在竹圍捷運站也被同一名刺青男子吐口水,之後又作勢要攻擊他。整起事件引起警方注意,北投分局表示,目前已調閱相關監視器,並掌握特定涉嫌人,將進一步深入偵辦。

大口喘氣,一邊拿出手機蒐證,這是吳姓女子,紀錄下自己12日下午4點多,到台北市北投區的清江圖書館還書後,在UBIKE租借處,遭到刺青男攻擊後的影片,她在臉書《台北之北投幫》回顧驚悚過程,說直接對她揮右拳猛打,倒地後還被用腿踢,她隨後大喊並撿起地上石頭試圖反抗,吸引路過民眾出聲制止,刺青男才趁機逃跑。

PO文一出無獨有偶,也有另一名受害者邱先生出面指認自己在新北市淡水區的竹圍捷運站,遭到同一名刺青男子挑釁還作勢攻擊,受害者邱先生說:「跟他是一起出捷運的閘道門,是同時出來,他在我的左手邊的閘道門,一出閘道門之後,他就對我的臉吐口水,那吐完口水之後,就開始用言語羞辱我。」

回想事發過程還餘悸猶存,明明跟對方互不相識,卻下手毫不留情,受害者邱先生說:「他在攻擊的過程中,有把一隻手伸進口袋裡面,那我就很擔心說,他的口袋裡面,是不是藏有武器,或者是什麼的,所以我就沒有跟他有正面的衝突。」被不明人士襲擊,真的是好恐怖,事後分別接獲2名受害者報案的北投和淡水分局警方,都已經積極展開偵辦,北投分局更已經掌握特定嫌疑人,正循線追緝當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