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案唯一倖存者 "牛樟芝之父"賴敏男重傷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草屯發生重大槍擊案,造成4死1傷,81歲的知名生技公司董事長賴敏男,是唯一倖存者,但他頭部中槍,正與死神拔河,賴敏男在商界相當有名,有牛樟芝之父稱號,發生遭到槍擊的不幸事件,讓附近居民也相當震驚,表示他平常人很好,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深夜時分,救護車將傷患送進台中榮總,擔架上躺著的是知名生技公司的董事長賴敏男,頭部中槍,性命垂危。救護人員穿上全副隔離衣進行搶救,因為賴敏男送進醫院後,快篩還呈現陽性,南投縣草屯鎮發生4死1傷槍擊案,除了賴敏男重傷,他的弟弟、女兒,以及2位員工,都遭到行刑式槍決當場身亡。

生技公司董事長賴敏男說:「我希望用一個休閒讓大家來觀賞。」鏡頭前侃侃而談,81歲的賴敏男來頭可不小,是台灣大學農化系博士,創辦生技公司,有牛樟芝之父的稱號,在台灣年產值近百億元的菇蕈類產業界,名聲響亮,不久前才宣布成功在4個月就培育出牛樟芝子實體,有機會讓原本在藥用市場上,價格高不可攀的牛樟芝,更加親民,如今發生意外,讓附近居民,相當震驚。

記者VS.附近民眾說:「(這老闆平常人怎麼樣),人很好人很好啊賴博士。」賴敏男還在跟死神拔河,兇嫌使用類似行刑式的槍擊手法連續殺人,究竟是商業糾紛,還是其他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