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命案嫌犯身影曝光 戴面罩分2處狙殺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草屯生技公司,昨(14)日傍晚發生槍擊案,除了造成4人死亡,另外生技公司董座賴敏男頭部中彈,正在醫院搶救中,根據警方調查,槍手身材壯碩,頭戴面罩遮掩,且疑似使用滅音設備,在獨自犯案後騎乘機車離去,而4名死者的遺體,已經送往殯儀館,等待檢方進一步相驗。

警方和目擊民眾,前前後後確認照片,疑似就是這名騎機車的男子,對康建生技公司創辦人賴敏男等4人痛下殺手。根據警方研判疑似嫌犯是本國籍男性,身材壯碩魁梧,身高約180公分,當時頭戴面罩遮住全臉,但對於康建生技公司的環境,似乎相當熟悉,警方不排除是熟人犯案。

南投縣警局草屯分局長康健浚VS.記者說:「戴頭套監視器畫面是沒有戴帽子,蒙面(戴口罩蒙面還是),(圍巾)一個毛巾。」記者VS.員工說:「(進來的時候他有沒有講什麼話),沒有(完全沒有),他就拿著槍叫我們進去進去,就把我們關在廁所裡面去,他把我們的手機全部沒收,(你有沒有很害怕)當然會害怕。」

談到命案現場,員工仍然嚇得驚魂未定,這名嫌犯作案後,再騎乘劉姓課長機車,騎往草屯鳥嘴潭方向逃逸。南投縣警局草屯分局長康健浚說:「繼續騎乘,但是目前他交通工具,還在調查,我目前調閱監視器,(現在有找到嗎),只知道他逃逸路線是往市區。」

一夜之間遭逢兇殘的槍擊案,賴敏男重傷仍躺在醫院,但女兒和弟弟,加上2名公司員工都不幸遭到槍擊身亡,目前遺體已由葬儀社人員協助,送往殯儀館,待檢察官進一步相驗,家屬也趕到現場相當哀戚,期望能早日將嫌犯繩之以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