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槍擊4死手段凶殘 堪比26年前劉邦友案

廖翊庭 周大翔 王士凱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草屯鎮一家知名生技公司,發生4死1傷槍擊案,目擊員工透露,歹徒身高約180公分,他前後在農場資材室和生技公司廠區,朝著5人開槍,目前逃逸無蹤。警方到場後,發現嫌犯都瞄準頭部開槍,手法凶殘,也不免讓人聯想到26年前發生的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官邸命案,當時造成8死1重傷,凶嫌至今仍逍遙法外。

記者VS.生技公司員工說:「怎麼跟你們講的啊?你們有被控制嗎。」南投草屯這間知名生技公司員工手牽手快步離開,他們真的很難想像,公司竟然會發生重大槍擊案。高齡81歲的負責人賴敏男,甚至腦部中彈生死未卜,兇手目前也還在逃,然而他的兇殘手法,不免讓人聯想到1996年的「劉邦友命案」

當時2名穿著雨衣的歹徒,闖進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官邸,並對9名人員用槍瞄準頭部開出13槍,造成8死1重傷,2樁命案有相似之處,受害者分別被趕進警衛室和廁所,還剛好各有一名生還者腦部中彈。

劉邦友命案唯一倖存者,縣議員鄧文昌急救之後,因為腦部嚴重受創記憶受損,無法出庭作證,凶嫌至今逍遙法外,成為一起懸案,時隔26年又發生南投草屯這起重大槍擊案造成4死1傷震驚警界高層,在全民關注之下警方勢必要卯足全力務求在短時間內逮捕兇嫌迅速破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